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5            点击数:

1112日,法学院举2022届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副书记周佩东、团委副书记纪拓、班级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等就毕业生的论文撰写规范、毕业实习与就业的要求与安全、论文与实习指导、毕业生关团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大会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要求相关老师做好实习指导工作以及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及时将学校、学院有关工作安排传达给学生,及时与学生沟通,助力学生论文撰写、实习与就业等毕业事项的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论文撰写、实习与就业等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