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师生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中再次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1-15            点击数:

近日,由安徽省版权局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共17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7篇;潘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吸引全省25所高校的法学、知识产权等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广泛参与,组委会收到投稿论文共441篇,其中本科生387篇,研究生54篇。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精心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安排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再次获得佳绩。其中,陈昕同学的作品《论避风港规则在网络云盘服务中的适用》(潘霞老师指导)获得一等奖;钟俊超、蒋燕、徐玉洁、李晓瑜、张晓芳、周星、裴璇、陶俊、于晴等9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陈俞、程铭、桑旭、童爱红、邓玉秀、易家容、陈唐浩等7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在此次赛事中获奖等次和获奖数均处在全省前茅,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及我省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彰显了我校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及创新创造能力培养的质量与水平,营造了我校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氛围。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