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于2022511日下午在博爱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开展,本学期承担“形势与政策”授课任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上辑)》,明确了各专题教学内容的重难点。各授课专题主讲人结合教学要点向授课教师汇报了各专题教学内容的主要脉络,授课重难点、课件的使用、考核形式等问题。最后,围绕着主讲人的发言内容,授课教师展开了自由讨论。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完善集体备课制度,大力推进集体备课活动。经过集体备课,授课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分享了教学经验,有利于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