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和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数:

为加强团员政治理论学习,513日,法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和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PPT讲授等方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和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指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归根结底是构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彰显出高度的文化自信。

“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做追求进步的“五个模范”,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21知识产权专升本班孙明琛说:“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涵养‘爱国,勤学,奋斗’的优秀品质,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排头兵。”

19知识产权班詹青楠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

20知识产权班武文玉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颇多。团员青年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要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只有这样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

(供稿:法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