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点击数:

5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院长叶三梅带领人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与《池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两个校级学生工作文件,详细说明了新修订的文件与旧版文件的不同,解释了可能存在的疑难问题。叶三梅说,学校立足于学生的切身利益与当代高校建设的实际情况,对于原有的制度进行了人性化系统化的修订,使之更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学工人员和辅导员们也都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并向学生做好相关信息的讲解与传达。

会议还对于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