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工作责任制,81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孙晓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22年度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以生为本、尽心尽力,做到了将工作做到前面,落到实处,使得学院就业工作基本实现预定目标,征兵工作超额完成,在全校各二级学院中具有示范作用。学院必须做到继续有力推进工作,争取在831日的时间节点达到就业目标。

会上,孙晓峰还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和家风文化建设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调动学院干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确保谋在高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扎实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家风文化建设融合发展;要强化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骨干人才力量,实现重大项目成果上的创新突破。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和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检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