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实习•论文•就业”主题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班学生的思想认识,96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实习•论文•就业”主题思政课活动。思政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讲,毕业班全体同学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刘为国着重指出,大学生实习是同学们走进社会前对自身素质进行综合检验的机会,同学们切勿假实习、不实习,要抓住实习这次宝贵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牢基础;毕业论文是检测大学四年专业知识是否掌握全面的试金石,同学们要以谦逊务实、求上进的态度去撰写论文;就业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道“必答题”,毕业生们要做到打开知识链,锻炼自己的生存能力,全方面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争能顺利适应社会的优秀毕业生

课上,刘为国还就考研、考公、法考等相关注意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供稿:法学院 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