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点击数: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于99日下午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与本学期所有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新进教师畅谈了自己入职以来的见闻感受,细致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刘为国指出,教师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今年是学院有史来年来引进人才数量最多的一年,他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祝贺。他强调,现在是思政课大发展的好时代,也是学院发展的好时机,希望各位新进老师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与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参会人员还与学院行政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供稿:法学院 王文鑫/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