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点击数:

为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加强思政课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实效,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围绕“唯物辩证法”“唯物史观”两个专题开展了“同课异构”活动。

主讲人俞念胜教授结合“人类社会发展”一课内容,从不同的视角和层次重点阐释了“唯物辩证法”“唯物史观”的概念、涵义和理论价值。参加活动的思政课教师们深入课堂现场观摩,高度评价了课堂教学的效果,并就同一专题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交流,共同研讨解决教学的重点难点问题。

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开展“同课异构”活动,有利于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深化对教材内容的认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精彩课堂。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 李燕/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