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期初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点击数:

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南二楼举行了期初全院教职工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学院去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传达了2022年学校对学院党建与发展考核的反馈意见,指出了问题与不足,阐明了特色与亮点,并就学校的意见与建议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与成效得到了学校的肯定,但是依然存在着党建工作规范有待提升、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仍需加强等问题,学校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立足学院特色,攻坚克难,开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的新局面;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认识到自己的时代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与目标做好教科研工作;行政人员要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与规则意识,注重工作的规范化;学院班子成员要立足学院的发展实际,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与教职员工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将学院的队伍建设好、专业发展好、事业开创好。

会议还就期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总结了2022年抗疫工作,并对学院寒假工作进行了通报。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文鑫/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