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点击数:


新学期、新面貌。开学伊始,为提振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促进青年学生快速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健康成才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中,思政课教师结合授课内容,引导青年学生正确看待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政策的调整,让学生体悟疫情背后的人情人暖,引发学生对自然、生命、责任、担当的思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主义的高尚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琪/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