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话家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家风涵养好学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37历经两个月的“大学生话家风”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共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收取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绘画、剪纸、书法、微视频、文章、海报等各类作品二百余幅。根据作品分类,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组织了三场评选活动,最终,艺术与教育学院的黄子懿等同学创作的《淳淳教诲》获得绘画、剪纸类一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章印等同学创作的《品家风故事,传文明新风》获得视频、文学作品类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叶伊凡创作的《朱子家训》获得书法类一等奖。同学们的作品紧扣“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展现了崇学、崇德、崇劳、崇俭、崇善的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弘扬爱国爱家、文明向上、诚信友善的校园风尚有着积极的意义。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 李志英 /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