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4            点击数:

322日下午,“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交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红信主持会议。

会上,鲍红信介绍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价值意义、建设目标和实施路径,强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构建协同育人”的效应。

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融入内容,课程思政的热点和难点,专业课考试融入思政元素,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课程思政的评价体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提出下一步要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宣传,建立课程思政案例库,开展课程思政系列讲座,组织专题培训等,提升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实效性。

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琪/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