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参观我校家风馆
发布时间: 2024-04-16            点击数:

2024412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师生一行走进我校家风文化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佩东陪同参观。

家风文化馆内,陈列着丰富的展板和文献资料,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传统。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家风文化的内涵和价值。他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家风文化的传承和法治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视野,增进相互了解。

在陪同参观过程中,周佩东向参观师生们介绍了我院在法治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果,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法治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家风文化馆,让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师生们深入了解我校在传承和弘扬优秀家风文化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促进两校在法治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 蔡圆寒/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