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点击数:

4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动员部署全院党纪学习教育和党的纪律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会议。

刘为国传达了学校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解读了《中共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与全体党员就院制定的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刘为国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党性觉悟不能落后;二是各支部工作部署要到位,工作责任要压实做细;三是双向结合要到位,要做到统筹兼顾,提升岗位履职成效。

会上,全院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和党的纪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