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池州学院大讲堂】江立新:法律人的思维 -------从律师和当事人的视角
发布时间: 2021-11-15            点击数:


题目:法律人的思维 -------从律师和当事人的视角

报告人:江立新(安徽高速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副主任)

时间:11月17日下午3:30

地点:博爱南一楼模拟法庭

报告人简介:

律师法学博士,1992年取得律师资格并开始执业,1998年获得安徽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学位。曾任池州师专(现池州学院)讲师,交通银行合肥分行(现安徽省分行)法律事务室主任,负责合规审查、全法律培训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现任安徽高速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副主任,安徽长江法治文化研究所(全国创建新型智库先进社会组织)兼职研究员。

内容提要:

法律及法学知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过时,而法律思维规律及法学方法却具有永恒性,使法律人终身受益。主要包含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四个法律概念;二、三类裁判思维;三、七步要件法----三种裁判方法的融合(要件思维)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