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池州市人社局领导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茂耀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对汪茂耀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政府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如何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留在池州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就业创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汪茂耀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能与池州学院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在人才引进方面把政策梳理好,在留住人才方面从内因上找差距,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扎实、服务好,共同把池州市就业创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