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校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4月29日,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进一步推进实施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确保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创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崔国发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实施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感。就业是民生之本,抓好就业创业工作是坚持“以生为本”的具体行动,必须抓紧跟进,只争朝夕。同时要加强毕业生人才观、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学校将筹备并于近期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二要细化促进措施,全面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通过开拓新的就业渠道、挖潜扩大基层就业、争取政策性就业岗位、扩大毕业生入伍比例规模、完善市场化就业服务机制、支持灵活就业和创业带动就业、突出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措施,扩大就业容量,提高就业质量。三要强化工作保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必要条件。要加强组织统筹和组织保障,实行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完善部门协调和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建设,完善就业评价和反馈引导机制,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指导服务,用惠民生工作的辛苦指数换来毕业生的就业指数、满意指数。

会上,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具体部署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打算。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网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稿:学生处/摄影:学生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