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 | 教务管理 | 学校公告 | 媒体池院 | 普法宣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选手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金奖
发布时间: 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举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落幕。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到会讲话。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团省委副书记张敏、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安徽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负责同志,大赛评委及参赛院校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师范大学穆妮热·阿卜杜如苏力、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心怡等21名同学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蚌埠医学院郑欣、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黄文婷等32名同学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银奖)”。皖南医学院蒋书文、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田少博等20个团队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金奖)”,淮北师范大学张理旗、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郭子薇等30个团队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银奖)”。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20所院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我校学生沈国富的创业团队“易飞青少年航模无人机教育”获得了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金奖。

点击查看原图

沈国富、陈凯、管锦程组成的团队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金奖,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首次获此殊荣,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所取得的成果,是新的突破,这既是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多年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认可,凸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的丰硕成果。

(撰稿、摄影/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联系电话:0566-2748867             Email:szb@czu.edu.cn